首页>> 财经

川东北气矿圆满完成重点探井宣兴1井钻前工程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23-05-19 14: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5月14日,随着钻井设备陆续搬入新井场,标志着西南油气田公司重点预探井——宣兴1井的钻前工程圆满完成。这是川东北气矿认真贯彻落实“加大勘探开发力度”交出的又一亮眼成绩单。

宣兴1井钻前工程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清溪镇,是西南油气田公司部署在川东北地区的一口重点预探井,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化评价飞仙关组鲕滩气藏规模,支撑宣探1井区新增储量,为川东北地区的稳产提供重要的资源接替。

该工程自3月22日开工以来,川东北气矿坚决执行公司统一部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属地优势,做到“早俭优新”,团结协同各参战单位战晴天、抢雨天,努力提高建设速度;施工单位蜀渝重庆分公司派出具有30年丰富施工经验的同志担任项目经理,并挑选精兵强将组成施工团队,针对工程点多面广战线长、地处林区和地方关系协调难度大等问题,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啃硬的拼搏精神,加大项目管理协调力度,优化施工组织方式,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措施,先后克服海拔高、气温低、土质软硬两级分化严重,以及连续阴雨天气等重重困难,仅用44天就高质量完成维修公路21公里,新修公路390米,新建109米×42米井场 1 座、 ZJ70D 设备基础及附属设施基础 1 套、500立方米应急池 1 个、22个泥浆储备罐基础 ,以及450平方米清洁生产操作平台等的建设任务,为加快勘探步伐,早日探明储量规模提供了有力保障。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华 李杏 刘民婕 通讯员 王忠涛 张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