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发布时间:2023-05-16 17: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在康乃馨绽放芬芳之时,母亲节欣然到来。在充满爱的节日里,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以节日为契机,在精心装饰和布置的厅堂中开展系列母亲节主题活动,与市民携手向母亲们道感谢、送祝福、表达爱,将孝文化弘扬传递。  

分行营业部精心策划,开展“让妈妈的生活多彩起来”母亲节主题活动,邀请母亲们进行插花、学习服饰色彩搭配等活动。漂亮的鲜花、温暖的问候,在营业网点内营造出温馨的气氛并持续流转,让大家感受到了成都农商行的真情和关爱。

此外,渠县支行、大竹支行还以“感恩母亲,农商有爱”为主题,开展现场手工制作母亲节礼物活动,鼓励妈妈们以美好心情编织美好梦想。

多年来,该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节日互动,坚持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让普惠金融理念深入人心,确保服务“不打烊”,业务“不断档”,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全面推进各项业务稳步提升,切实拉近与市民的距离,增加市民的好感度和信任度。(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段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