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助农抛秧,党建手牵手

发布时间:2023-05-16 17: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五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麦子要进仓,秧苗要下田。放眼望去,广阔的田地都是辛勤的劳动者在忙碌。5月 13 日 达州达川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为落实集团总部“党建手牵手”包村金融服务工作,体现责任担当,达川行党支部联合达川区堡子镇耿石村村委干部一行,深入基层帮助村民播种下秧。

同事们虽是新手,但通过村民的耐心示范与细心指导,大家纷纷热火朝天地投入其中,“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见水中天。六根清净方为道,退步原来是前方”。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金融服务不仅仅是提供,存款、贷款、支付结算、二维码等服务,亦是扎根县域、服务农村,支持乡村振兴,帮助老百姓解决切身问题的重要力量。始终执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三大铁律“不取客户一针一线”、“不弄虚作假”、“不放弃任何帮助别人和提升自己的机会”。

尽管时间短暂,但是我们富登人真正切切地感受到了,朴实村民们艰辛劳作之不易,达川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独特的金融服务去扎根农村、支农支小、助力乡村振兴。(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霖)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