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加强合作交流 实现共赢发展

严卫东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七研究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16 16: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5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七研究院考察,并与研究院院长陈凡章座谈交流。

严卫东简要介绍了达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达州地处川渝陕结合部,高铁十字交汇,航线四通八达,区位、资源等比较优势明显。结合部在过去是红色革命沃土,在今天更是推进区域协同、实现全面小康的热土。当前,我们正抢抓推动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国家机遇,围绕省委赋予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东出北上国际陆港枢纽、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三大定位”,马不停蹄地赶,热火朝天地干。希望院地双方巩固合作基础,丰富合作内涵,延续深厚合作情谊,在主动融入全面融合中携手并进、发展共赢。

陈凡章介绍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七研究院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七研究院诞生于达州,成长于达州,一直挂念着、关心着达州发展。将传承航天精神,发挥优势,盘活资源,继续支持参与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不忘家乡情,始终不忘返乡路。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七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张凯,副市长唐志坤,市政府秘书长张乐以及万源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