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深化交流合作 强化协同联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1: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郑祥森)近日,南充市委编办到我市考察学习高职院校和公立幼儿园人员编制总量保障工作。

考察组一行走访参观了达州市城市规划馆、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和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实地了解学校生源状况、院系建设和人员编制保障等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学校人员编制相关情况,并作交流发言。双方围绕高职院校和公立幼儿园员额控制数核定标准、岗位设置、招聘程序以及高校二级学院党组织领导职数设置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工作运行中取得的成效和发现的问题交流了工作意见。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不断加强机构编制协同联动,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切实为南充、达州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