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大竹:用好评议“指挥部” 奏响履职“协奏曲”

发布时间:2023-05-16 11: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王晓林)连日来,大竹县人大常委会组成的五个评议工作调查组深入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和工矿企业,对被评议的财政局、应急管理局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被评部门在为基层服务、为民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评议紧扣该县县委“1245”总体部署,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以推动财政工作、应急管理工作发展为主线,围绕2021年以来大竹县财政局在促增收、保民生、抓筹资、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加强财政体制改革和财政监督、思想政治引领和自身建设等方面依法开展工作评议;围绕2021年以来大竹县应急管理局在煤矿、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安全生产综合监管、森林防灭火以及防灾减灾等方面依法开展工作评议。通过工作评议,总结和发扬成绩,发现和改正不足,支持大竹县财政局、大竹县应急管理局更好地履行职责、依法行政、服务群众,促进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