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州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3-05-15 16: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为提高工会会员的防火意识及防灭火技能,5月12日,达州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委员会、达州高新区道路货运联合工会委员会组织以达州达运公路物流港有限公司工会为主体,达运物流工会、泓源物流工会、邮政工会等所有成员单位及相关会员参与的在达州公路物流港开展的消防现场演练,本次演练还特邀消防特勤救援队专业人员现场指导。

下午2:30,首先开展了消防疏散应急演练,为达到演练效果,特别选择在京东堆满货物的8#仓库,燃放了2颗烟雾弹,现场浓烟滚滚,给参与演练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午15:00,达州高新区七河路特勤中队副站长在停车场为所有会员讲解了灭火器、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灭火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示范。现场燃起熊熊大火,各成员单位领头人带头拿起灭火器灭火,随后现场会员分批逐次全部进行了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长达2个多小时、近100人参加,极大的提升了全体会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和自我保护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讯员 王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