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服务实体经济,赋能中小微企业”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举办外贸企业普惠金融政策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7: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外贸企业在疫情后快速复苏,为“走出去”企业进军海外市场保驾护航,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于5月12日举办了“服务实体经济,赋能中小微企业”外贸企业普惠金融政策推介会,并设立宜宾、泸州、达州、德阳四个分会场同步直播。会议邀请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成都市商务局外贸处、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的多位领导和专家出席,川内100余家中小外贸企业受邀现场参会。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国家最新普惠金融政策、出口信用保险政策,银行端创新融资方案,针对当前全球宏观经济形势,从专业视角分析如何实现汇率风险中性管理,为“走出去”企业解答业务拓展的痛点与难点问题,并提供一揽子全流程的业务避险、汇率避险以及融资策略。

参会嘉宾与中小外贸企业进行了热烈交流,就企业关心的产品、政策、服务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在场企业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务实高效、针对性强,不仅现场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更为其后续经营策略的制定提供了参考和方向,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部经济形势,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秉承“专业、快捷、灵活”的3S跨境金融服务理念,聚焦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外汇交易三大领域,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主动肩负起股份制银行的责任与担当,惠企利民纾困,支持实体经济企业高质量发展,护航中小微外贸企业“扬帆出海”,以中信所能,服务国之所需、民之所盼。(伍登攀)


来源:中信银行达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