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轨道资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7: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为弘扬党建引领,实现银企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2023年5月6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运营管理部、分行营业部联合成都轨道资源公司开展了以“守护职工钱袋子,推广金融知识进企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成都轨道资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银行党员参观了公司党建文化展览室,深入了解了轨道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双方以“党建引领,搭建银企桥梁,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轨道资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轨道资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务实周到的金融服务助力其多年实现良性发展。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交流会上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金融优势,通过多元化产品、综合性服务、多功能平台为轨道资源公司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紧接着,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反诈专岗人员对参会企业职工进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主题培训。主讲人通过详实的案例讲解了电信诈骗对社会的危害,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非法集资的主要特性和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进行剖析,并传授了防范不法侵害的要点,提高了企业职工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以银企党建联建为契机,实现了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未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践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心,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固屏障,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实现银企共赢,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伍登攀)


来源:中信银行达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