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第九期“每月文秘讲坛”

发布时间:2023-05-12 09: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龙)5月10日,市政府办公室举办第九期“每月文秘讲坛”学习活动。活动为第十一期、第十二期“文秘大比武”活动获奖者颁奖,并围绕“传染病预防与控制”,从传染病相关介绍、新时期我国传染病防控历程、当前我市传染病预防与控制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建议三个方面进行学习讨论。

活动要求,要认真学习先进,树立规矩意识,作践行各项规章制度的表率。要定期开展学习研讨,统筹协调会文办理,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推动政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加强对传染病相关知识的认识,认真贯彻“预防为主”方针,多渠道宣传普及疾病预防常识,提高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倡导人民群众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