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袁洪率队到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09: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5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率队到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袁洪强调,要以“双高”建设为目标,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职业教育发展重大部署,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以“双高”建设为统领,聚资源、建平台、促合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对接区域产业园区、重点产业、企业需求和乡村振兴,为达州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技术技能人才,特别是要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实,切实为地方企业、行业培养本土人才,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袁洪要求,要以清廉校园建设为根本,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校党委要自觉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完善监督机制体制建设,充分运用“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团结、和谐、奋进为关键,把校领导班子建设好、建设强。进一步压实学院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制定责任清单,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以德为先,突出政治标准、清廉导向,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和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加强教师师德修养,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教师的第一标准,强化理想信念和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高师德师风素养。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