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巴山青“大竹白茶”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祝春秀刘仲华肖小余出席 熊隆东致辞

发布时间:2023-05-12 09: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5月11日下午,达州市巴山青“大竹白茶”推介会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春秀,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小余出席。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致辞。

熊隆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达州茶产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熊隆东说,近年来,达州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全力打好“产业、市场、科技、文化”四张牌,实现了传统绿茶为主,珍稀白茶、功夫红茶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建成万亩精品茶园6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1个、国家级龙头企业1家。成功创建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巴山青”,成立巴山青茶产业学院,全市茶叶种植面积达40万亩,年产干茶1.5万吨,综合产值超60亿元,达州从茶叶资源大市向茶产业强市迈出了坚实步伐。

熊隆东表示,达州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达州的发展定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大竹白茶为突破口,不断提升“巴山青”“大竹白茶”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实现千亿川茶产业发展目标贡献达州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出席。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