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工行宣汉南坝支行匠心服务有点甜

发布时间:2023-05-11 18: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宣汉南坝支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和平凡岗位上。

今年春节前夕,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宣汉南坝支行也变得格外忙碌,一位衣着朴素的老人看着人满为患的支行大厅,急得哭了起来。网点负责人见状,立马与其交流得知,该客户的老伴丢失了借记卡,同时感染了新冠肺炎,在家靠呼吸机来辅助正常呼吸,无法到现场,老人便独自前来寻求帮助。网点负责人安抚了老人情绪,并询问家庭住址与电话,告知其支行将利用班后休息时间上门进行特事特办服务。老人转悲为喜,像对待亲人一般握住了网点负责人的双手。

2月初,陈涛(化名)焦急地来到宣汉南坝支行,称在上班期间接到自称“京东白条”工作人员的来电,称其需要关闭已开通的“京东白条”,否则会影响征信,并表示来电是为帮助其关闭。陈涛查看京东白条发现确已开通,便信以为真,按照对方指示下载了某app软件,随后通过工行手机银行融e借贷款11万元,并转入积存金账户中,期间经历了撤回、再转入,客服告知如此操作便可屏蔽不良影响。完成以上操作后,陈涛突然意识到不对劲,便来到就近工行网点请求协助处理。经过沟通,工作人员帮助客户理清了整个过程,判定这是一起电信诈骗,并提醒客户,务必要通过正规渠道核实真假,避免上当受骗。工作人员现场指导陈涛赎回了积存金账户资金并结清了融e借贷款,及时帮助其避免了资金损失。后续电话回访中,陈涛对工行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细致服务啧啧称赞。

为创建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宣汉南坝支行在支付结算中积极为客户提供零、破、残币的兑换,获得了广泛认可。近日,李女士闻讯而来。李女士说,因从事零食批发生意多年,积攒不少零钱,但存放时间较长,存在不同程度的霉烂折皱甚至缺失粘连,现在只能求助于银行工作人员。网点负责人立刻协调人手并亲自参与清点,保证柜面服务畅通并尽力缩短客户等待时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点,兑换破损纸币26903元,远超客户预期,再次用实力赢得赞誉。

深耕细作笃前行,一朝收获终有成。工行宣汉南坝支行用工匠精神把每一件小事、每一次服务调试出了恰当的甜度,多次荣获达州分行季度服务标兵,彰显了新时代工行人的本色。员工的默契配合、持续的优质服务让客户慕名而来,满意而归,也为南坝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出了工行力量。工商银行达州分行将持续践行“党建引领担使命,服务民生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李若冰)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