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做好“五进”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3-05-11 10: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连日来,达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先后走进成达万高速铁路工程指挥部达州段、苎麻纤维新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部等地,开展应急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工作人员开展应急安全宣传

该局特邀安全管理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围绕安全管理人员职责、安全意识构建、各类企业场所安全隐患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和解答,并向从业人员发放了岗位风险告知卡和安全操作卡等。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局开展了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的“五进”活动,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为“五进”活动的子活动,旨在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安全意识。

达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蔡生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持续进行安全宣传工作,让安全意识、应急知识深入人心,助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向前。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