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电影《周永开》火热上映 达州干群观影热情持续高涨

发布时间:2023-05-11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非常值得一看!我们也要像‘周老革命’那样,为万源的发展想得更细、做得更多。”5月8日下午,刚刚看完电影《周永开》走出万源影城,中国广电四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万源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潘远见深有感触地说。

记者从达州市委宣传部获悉,电影《周永开》自4月21日公映以来,达州干部群众观影热情持续高涨。截至5月7日,达州全市观影人次已近6万,票房突破200万元。

《周永开》是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为原型摄制的传记电影。达州是周永开常年工作奋斗的热土,他曾任原达县地委副书记等职务,并在离休后扎根万源花萼山护林造林、造福百姓,被当地干部群众亲切地称为“周老革命”。

达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达州已将电影《周永开》列为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教材,力争做到全市党员干部全覆盖观影。同时,为进一步发挥该影片的教育引领意义,晒观后感、征文等互动活动也已在全市开展,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对周永开“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精神有更为深刻的领悟。

“要把‘周老革命’推上更多的影院大银幕。”达州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是电影主要出品方,其负责人介绍,在专业团队的推动下,影片在全省、全国范围的宣传推广力度正持续加强。影片公映结束后,还将送进达州的广大乡村和社区,以公益电影的形式流动放映。 

来源:川观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