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袁洪率队赴宣汉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1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5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率队赴宣汉县调研。

在宣汉县黄金镇,袁洪就“我为群众办实事”、乡镇案件质效提升等工作开展调研。袁洪指出,提升基层案件查办质效重点在于要严守案件质量“生命线”,做到程序合规、定性量纪准确,确保每一起案件都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特别要做好信访回复反馈,达到群众满意、信访人息诉息访的效果。乡镇党委要夯实责任,创新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普光经济开发区,袁洪详细了解微玻纤产业集群发展及正达凯先进智造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还就罗家坝遗址博物馆、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袁洪指出,宣汉作为达州经济建设排头兵,要一门心思拼经济、抓建设,大力招商引资,做好要素保障,大干快上、奋力冲刺,全力跑出经济建设“加速度”。

在派出普光经开区纪工委,袁洪指出,派出纪工委要突出主责主业,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园区企业项目手续审批、要素保障等关键环节,紧盯各职能部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卡点堵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扎实开展暖企纾困、“纪检干部进万家(进企业)”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

袁洪一行还前往宣汉县纪委监委机关,实地调研了办案指挥中心、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