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重庆市涪陵区人大常委会来达考察交流

李景耀率队 邓瑜华陪同

发布时间:2023-05-11 10: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5月9日,重庆市涪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耀率队来达考察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前往宣汉县罗家坝遗址博物馆、通川区神剑园实地了解了巴文化考古发掘保护、红色文化传承等情况,并就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人大工作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双方表示,达州与重庆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文相亲,自古以来商贸流通活跃、文化交流频繁、民间往来密切。党中央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作为“双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涪陵与达州各领域合作发展的空间广阔、潜力十足。两地人大常委会要加强沟通联系,在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方面加强合作,协同开展相关活动,共同推进两地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考察中,李景耀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普光经济开发区的微玻纤国际技术中心,考察了微玻纤产业发展情况。

吴晓勇、陈谋陪同考察。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