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戮力同心谋发展 奋楫笃行向未来 ——恒丰银行达州分行与渠县CR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银企合作意向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17: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锚定“一地一都一强县”发展定位,担负历史新使命,奋楫时代新征程,助力达州打造全国巴文化探源融合创新发展高地,近日,恒丰银行达州分行与渠县CR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银企合作意向协议》。

达州市渠县CR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金5亿元,是集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文旅公司,主要经营旅游项目投资、旅游生态开发、旅游景区管理、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开发等业务。在渠县打造国家4A级景区賨人谷,成为巴文化宣传名片。

根据合作意向协议,双方本着诚信互利、双方共赢的原则,在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就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达成融资合作意向。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将根据国家宏观经济产业政策、区域发展政策和信贷政策及渠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信贷规章制度和信贷审批条件的前提下,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向渠县CR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放相关贷款,助推渠县地方建设。

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当地文旅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对加快当地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文豪)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