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川东北气矿行政事务中心到黄龙场中心站开展“四比四赛”班组管理提升月度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0 17: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22.jpg

近日,川东北气矿行政事务中心到黄龙场中心站开展“四比四赛”班组管理提升月度检查,进一步提高中心站班组建设管理质量,促进中心站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各项工作,推进实现班组检查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使班组管理水平明显提高,班组内务保持规范整洁,员工作风纪律、工作责任心全面增强,员工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

检查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走马观花,不流于形式,严格按照考评细则,重点对黄龙1井和黄龙场增压站的练兵场、寝室、厨房、值班室、杂物间、站场,以及班组培训、岗位讲述等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短板提出了整改措施及提升建议,助推中心班组管理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检查组组织在场青年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谈心,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青年员工围绕自身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对当前工作岗位、生活环境的满意度等进行了交流。

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要统筹利用各类载体开展活动,提炼归纳先进做法、典型经验,深入谋划次新区管理模式下班组建设新思路、新举措。二是要深入开展“查患纠违”活动,查本质隐患、查环保隐患、查人员能力短板、查管理规程短板,让岗位员工广泛参与,充分激活员工工作热情,持续提升“两个现场”安全管控能力。三是要加强班组培训工作,从理论、专业技术、技能操作、迎检讲解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班组集中培训和自主培训,充分结合黄龙场中心站“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努力把班组建设成为成才培养的基地,为气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洪昱 李东阳)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