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达州银行通川区支行获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3-05-10 11: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近日,中共通川区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命名通川区第三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的通知》,达州银行通川区支行被评为达州市通川区第三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达州银行通川区支行始终围绕“客户有需求,银行有服务”的目标,通过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及暖心感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载体,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常化、具体化、生活化,先后打造不动产便民登记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工作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该支行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将其作为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带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把文明、和谐、法治、敬业、诚信等理念融入业务发展管理、清廉金融文化打造、文明城市创建的各个环节,大力推进合规文化和优质文明服务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服务水平。

达州银行通川区支行将持续坚持党的领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全体干部员工文明素质,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融入到企业经营发展中,为和谐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悦)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