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4000余小学生参赛!“春芽杯”报名截止,初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05-09 17: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由达州市委宣传部指导,达州日报社和达州市图书馆主办的2023’达州首届“春芽杯”书香少年朗诵经典暨达报小记者风采大赛,报名工作现已截止,初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截至5月6日24时,全市各县、市(区)已有4000余小学生参赛。报名截止后将进入初赛,由专家评审团对作品进行评选。达州日报社小记者视频作品直接入围复赛参与线上投票。

复赛时间段为5月13日至5月18日。复赛成绩总分为10分,由两部分组成:视频作品投票占5分,专家评审占5分。进入复赛的选手作品将在掌上达州APP首页复赛组展示。凡下载注册掌上达州APP的用户均可为参赛者投票,每个注册用户每天可投20票,可投1人,也可投多人。严禁刷票,一经发现,所投票数均全部作废。专家评委会将根据视频作品的内容、表现形式等综合考量打分。

本次大赛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通过朗诵经典、展现风采,汲取精华、增长智慧,在全市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助力提升达州城市文化内涵。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详情点击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春芽杯”和掌上达州APP首页“推荐”页面底部菜单“视听”栏目“热门话题”。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