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召开 邓瑜华主持

发布时间:2023-05-09 15: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罗未)5月9日,达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22年市级政府重大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执行和2023年计划安排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城镇二次供水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达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关于2023年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情况的报告》。

会前,还组织学习了《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要求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务服务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王全兴、李梅、张玉华、吴晓勇、王成、陈谋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