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大竹县杨家镇:玫瑰香满山水间 绚丽花海引客来

发布时间:2023-05-04 16: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兰楯 通讯员 李相芬 王巍)眼下正值玫瑰采摘季节,近日,在大竹县杨家镇双江村,种植基地的数百亩玫瑰花迎来采收季,漫山遍野的玫瑰花竞相开放,芳香四溢,成为一道绚丽的风景。

基地全景.jpg

基地全景

采花人.jpg

采花人

走进大竹县杨家镇双江村玫瑰种植基地,阵阵花香扑鼻而来,绽放的花朵娇艳欲滴。花丛中,农户们正在采摘食用玫瑰,据花农们介绍,采下的玫瑰经过分拣加工,可用于制作玫玫瑰花酒、玫瑰花茶等产品。除了花农,还有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正沿着玫瑰花田踏青赏花、拍照打卡,尽情地嗅花香、赏花朵,充分享受与自然拥抱的快乐。阵阵花香伴随着春日微风,香气四溢,沁人心脾,粉扇、朝云、婚礼白等花型,犹如给大地穿上一件鲜艳夺目的春衣,游客们随手一拍就是一幅亮丽的风景画。

丰收.jpg

丰收

赏花游客.jpg

赏花游客

据了解,大竹县杨家镇双江村玫瑰种植基地占地约300亩,玫瑰品种为丰花壹号,每亩可产玫瑰花900斤,为杨家镇休闲旅游增加一道绚丽风景的同时,还带动了附近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