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2023环莲花湖MINI马拉松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23-04-27 11: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枺早)近日,记者从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2023“达州达惠保”环莲花湖MINI马拉松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马拉松将于5月13日早上08:30在达州莲花湖湿地公园鸣枪起跑!

本次赛事以“巴风賨韵·水墨达州”为主题,是由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达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达州市保险行业协会、达州市田径协会承办的一项特色赛事。

为确保活动顺利举办,4月26日下午,2023“达州达惠保”环莲花湖MINI马拉松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马拉松新闻通气会召开。主办单位市、承办单位相关人员参会,介绍赛事筹备情况。

会上,达州市禁毒委员会介绍了达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达州市医疗保障局介绍了达州“达惠保”相关情况;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比赛日期、比赛地点、比赛项目、赛事主题、赛事奖品等信息,就赛事筹备、赛事特色等关键工作向与会媒体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三大特色:

一是本届赛事以达州文旅品牌“巴风賨韵·水墨达州”为主题,充分体现体旅融合,让更多参赛者、关注者了解达州,爱上达州。

二是此次赛事是一项惠民赛事,热爱运动健身的市民朋友可以报名参与,共同感受运动健身的乐趣和热情。

三是赛事在莲花湖湿地公园举办,赛道设置串联起达州城市美景,参赛人员在水墨达州的美丽风景中奔跑,体现达州健康积极、充满活力独特气质。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