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为达州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23-04-25 17: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4月21日,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政在乐山市看望慰问参加省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运动员。他鼓励全体运动员要发扬奥运拼搏精神,努力取得优异成绩,为达州增光添彩。

刘政看望慰问了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代表,勉励他们在努力拼搏、发挥正常训练水平的同时,积极展现达州运动员的精神风貌,为达州人民争光。

刘政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备战和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各种防护措施,确保运动员以最佳状态投入到训练比赛当中。

据了解,省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提前比赛项目已于去年8月举行,我市已经取得了12金9银5铜的好成绩。今年4月21日—26日现主赛期赛事重启,我市代表团还将参加游泳、田径、羽毛球、网球、聋人篮球、聋人足球,以及特奥轮滑共计7个项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