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推动全民阅读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4-25 17: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4月23日,2023年“书香达州 悦读四季”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外人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出席仪式。

陈文胜在致辞中表示,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围绕全市总体安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动全民阅读走深走实;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当新时代的读书人,在学习充电中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广大市民朋友要积极参与,把阅读当作爱好,让阅读成为习惯,以读书传家教,以书香正家风;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快乐阅读、健康成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今年,达州制定了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意见,将全力打造“书香达州 悦读四季”区域品牌,建好“阅读实体阵地、数字化阅读平台、元稹读书荟”3个平台,开展“四季阅读、五类创建、双星评选”三大活动,重点开展23项特色化、分众化、常态化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