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税宣春风送暖意 便民服务不止步

发布时间:2023-04-25 17: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宋书漾)近日,渠县税务走进“七彩东方田园”景区开展税收宣传,利用周末时间帮助出行市民学习税收知识,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在欣赏沿途美景的同时感受便民办税春风暖意。

税法宣传有新意,趣味活动引关注。活动现场设立“税务知识补给站”,为往来游客送上税收宣传手册、台历和饮料;从各股室抽调的业务骨干组成“流动纳税人学堂”,对市民关心的个人所得税、社保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和答疑。“在陪伴孩子的同时,又能学到税收知识,还有免费的饮料喝。”一位“宝妈”开心地说道,此次活动让纳税人缴费人问有所答、学有所获,十分有意义。

税务亲子共发力,成长“税”月同前行。在人群中钻来钻去发放宣传资料的小朋友们也是此次活动一大亮点。这些“小小税官”在父母的带领下,用发放宣传手册、表演小节目的方式参与到税收宣传工作中来,对父母的工作有了直观认识,在寓教于乐中让税收宣传深入人心。

渠县税务将继续紧扣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深入传递税费优惠政策、相关税收知识和进行税法宣传,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意度,助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