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2023达州首届“春芽杯”书香少年朗诵经典暨达报小记者风采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04-25 17: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4月23日,由达州市委宣传部指导,达州日报社和达州市图书馆主办的2023’达州首届“春芽杯”书香少年朗诵经典暨达报小记者风采大赛在市图书馆启动。活动启动第一天,报名人数就超过百人,线上线下咨询电话近200个。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4·23世界读书日”之际启动本次大赛,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通过朗诵经典、展现风采,汲取精华、增长智慧,在全市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助力提升达州城市文化内涵。

来自通川区二小四年级八班的陈秋月是达州日报社的小记者,她此次参赛朗诵的是《沁园春·雪》,录制过程中,她声情并茂,感情真挚。许多家长表示,参加大赛主要是为了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此次大赛主要针对全市小学生,共分为3组,包括一二年级组、三四年级组、五六年级组。目前,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报名中。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详情点击达州日报、晚报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春芽杯”,掌上达州APP首页“推荐”页面底部菜单“视听”栏目“热门话题”。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