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文华街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14: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晶)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辖区广大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文华街社区于14日以“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为主题,在辖区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社区在中心广场设置宣传点进行宣传并接受咨询。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给居民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增加了辖区居民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增强了大家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再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的热潮,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更筑牢了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了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基础。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