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万达开三地在我市联合举办2023年春季“戎耀归蜀.建功川渝”退役军人及军属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10: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3月30日,由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万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春季“戎耀归蜀·建功川渝”退役军人及军属现场招聘会在达城中心广场举行。

上午10时许,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退役军人往来穿梭于不同展位,详细了解相关企业招聘要求。不少招聘负责人也走出展位,主动向退役军人们发出邀请。

“投了简历后多久会有通知?我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吗?”今年刚从河北退役回来的邹阳阳在招聘展位前仔细挑选,不一会儿的功夫就递出去了6份简历。今年25岁的退役军人刘强有快递行业的从业经历,他带着“适配”目标来参加招聘会,也顺利在现场和招聘企业完成“双向奔赴”。

“这场招聘会办得太及时了,真是帮了我们企业的大忙!”现场,中节能(达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日,随着经济日趋回暖,公司订单量不断增加,出现了用工缺口,本场招聘会的举办为公司解决了用工的燃眉之急。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还专设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台,市总工会、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为求职者解答关于就业创业扶持、税收优惠等相关政策咨询。“3月份刚退役回来,就来了一场现场招聘会,更没想到的是现场还有专人作政策解答,对于就业,我一点都不愁了!”退役军人王小林由衷感叹道。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包括川渝地区6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岗位5000多个,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化工、医药、电子信息、酒店餐饮、人力资源、互联网、物流、财税、汽车销售、种养殖等20多个行业100多个工种。其中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中节能(达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天王牧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与招聘。现场参会人员1400余人,其中退役军人及军属8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24人。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