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今年首期《阳光问廉》热辣开播

发布时间:2023-03-30 09: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达州市大型调查类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2023年第1期(总第27期),将于今日(星期四)19:30在巴山大剧院举行并同步直播。

据了解,本期《阳光问廉》以“聚焦项目建设,推进效率革命”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效率革命”的相关部署要求,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尽责,实现开年即冲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通过现场播放暗访短片、问廉团提问、主持人追问、被问廉单位作答、专家点评、考评打分等方式,全力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届时,节目将以电视、电台、网络等形式进行同步直播。市民可通过“廉洁四川”视频号、“清廉达州”视频号、达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达州日报社全媒体平台、FM102.2综合广播、“达州观察”手机客户端、“达州观察”微信公众号、达州新闻网等收看收听直播节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