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四川“两美一星”名单公布!祝贺这些达州人

发布时间:2023-03-27 15: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3月26日,由四川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四川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的“时代强军梦 双拥著华章”四川省“两美一星”学习宣传活动发布仪式在四川广播电视台举行。活动现场,20名个人荣获首届四川省“最美退役军人”,20名个人荣获首届四川省“最美拥军人物”,50名个人荣获第四届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20家单位荣获首批四川省“社会化拥军单位”。

他们戎装虽卸依旧初心不改,他们未着军装却爱兵如亲,他们立志创业尽显退役军人本色,他们弘扬双拥传统身体力行,一起来看达州上榜的有......

“最美退役军人”

(达州)

图片

“最美拥军人物”

(达州)

图片

image.png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

(达州)

图片

image.png

此外,我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荣获四川省“两美一星”学习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四川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