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万源市固军镇大桥村伍永明书记率队到四川文理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1 17: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3月17日,四川文理学院乡村振兴帮扶点——万源市固军镇大桥村党支部书记伍永明一行到学院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校地合作处处长姜约主持。

座谈会上,伍永明介绍了大桥村的帮扶情况及帮扶需求,同时代表固军镇大桥村对学校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

姜约代表四川文理学院对伍永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始终把支持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校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大对乡村振兴点的帮扶力度,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学校的智慧和力量。

涂德祥对下一阶段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以“五心”共谋大桥村振兴。一要齐心合力抓发展;二要死心塌地讲奉献。三要同心同德结情谊;四要专心致志出成效;五要心心相印谱新篇。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他表示,四川文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固军镇大桥村的乡村振兴工作,继续以驻村工作队为纽带,积极发挥学校在党建和科技人才方面的优势,全力以赴助力固军镇大桥村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助力产业发展、消费帮扶、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内容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四川文理学院驻村帮扶干部、固军镇大桥村村民代表及学校校地合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雷沫 胥献伟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