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2023年市级群团一季度工作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6 10: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3月15日下午,2023年市级群团一季度工作联席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出席并讲话。

王蔚荩指出,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达州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的关键之年,各群团要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用实干实绩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王蔚荩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树牢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扎实开展教育培训、宣传宣讲、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强化巡察问题整改,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建好台账、拿出举措、明确时限,确保各类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汇聚群团发展合力,创新方式载体,搭建线上线下平台,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群团工作出新出彩见成效,团结动员广大群众为谱写达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