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市领导参加2023年度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7: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洁 孙伟)春风催新绿,植树好时节。3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邵革军来到万源市官渡镇项家坪村参加2023年度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文明底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

植树活动开始前,邵革军等市领导来到达州市清风永开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学习了周永开同志的光辉事迹,详细了解教育基地规划运营、文旅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汇报。邵革军指出,清风永开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紧扣新时代党性教育对党员干部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丰富周永开同志造林、护林等先进事迹,大力宣传廉洁文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植树活动现场,邵革军等市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们挥锹铲土、植树造林、播撒绿意。邵革军不时与参加植树活动的中纪委挂职达州市干部人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各位挂职干部要大胆干、善作为,积极运用自身优势、发挥专长,为当地发展出谋划策,架起对外沟通的桥梁,讲好达州故事。

邵革军指出,植树造林、保护森林是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于树立全民生态环保意识、推进国土绿化、促进绿色发展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我市良好的生态环境、自然资源、气候条件,系统谋划、大力推进植树造林工作,持续加大造林力度,着力扩大绿化面积,全面提升护绿成效,不断夯实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绿色根基。要用好当前植树造林黄金时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植树造林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植绿护绿、增绿爱绿的文明风尚。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达州军分区有关领导,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