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万源市竹峪中学开展名师“金点子”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1: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邱霞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理化生教师的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理化生名师工作室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广优秀教师教学经验,近日,万源市竹峪中学举行了理化生名师“金点子”分享会。

理化生名师工作室成员、物理教师赖涛从备课、上课、课后三个环节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认为,上课环节要做到三要:一要规范使用物理专业语言,二要精选例题,三要教会学生如何根据学习内容记学习要点。化学教师向坤从培养兴趣、研究教材、习题拓展、化学用语以及早自习5分钟、课前3分钟知识巩固等方面分享如何教好化学。生物教师邓礼端以《“双减”政策背景下 初中生物提效策略》为题分享成功经验。

据了解,这学期,万源市竹峪中学还将举行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名师“金点子”分享活动,举行教师教学故事分享,通过经验交流促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来源:达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