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助力达州乡村教育振兴成都高新新源学校帮扶达川区管村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13 11: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邱霞

3月9日,成都高新新源学校与达川区管村小学结对帮扶仪式在达川区管村小学举行。

成都高新新源学校校长杨芳一行参观了达川区管村小学校园环境、社团活动及乡村名师工作室。达川区管村小学的女子曲棍球、木头画等远近有名,杨芳一行对达川区管村小学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大加赞赏。双方就学校办学理念、管理经验、文化建设、教学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成都市优质教育资源正在达州乡村学校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促进义务教育城乡校际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杨芳表示,成都高新新源学校将向达川区管村小学全面开放教育教学资源,并通过网上教学、网上教研方式,促进两校教师互动研修。两校还将通过互派干部、骨干教师到对方学校交流的方式,促进两地学校城乡教育资源共享、文化相融、智慧相得益彰,助力达州乡村教育振兴。

来源:达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