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开江县西城小学教育集团“师能提升工程”促办学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13 11: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邱霞

日前,开江县西城小学教育集团“师能提升工程”启动仪式在开江县西城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集团总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成霖宣读集团“种子”教师名单,与集团“师能提升工程”特聘专家签订了协议,并为他们颁发聘书。“种子”教师代表向师傅(教学名师)赠送了鲜花。集团总校副校长唐昌轩带领全体“种子”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表达积极参与师能提升的信念和决心。

开江县语文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张小波讲述自己的教育经历和教育心得。开江县数学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刘永红希望“种子”教师坚持听课、评课、集体备课相结合,着力提升研修能力,全面落实学生核心素养提升。开江县中小学教研室主任何时贤、永兴小学校长汪厌屈、回龙小学校长陈通华、西城小学教育集团“种子”教师、西城小学党员名师工作室成员等参加仪式。

“专家引领,赋能提升。西城小学教育集团启动‘师能提升工程’,将有助于促进西城小学教育集团中、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培育一批名优教师、骨干教师,全力提升集团学校的办学水平。”开江县教育集团项目负责人刘远表示,教育集团将充分发挥集团效应,推动集团总校与分校互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开江县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来源:达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