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达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

发布时间:2023-03-12 16:4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传来喜讯,中心被达州市妇联授予2022年度“达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围绕“心系职工安居,服务达州发展”的目标,秉承“便民、优质、高效、规范”的工作理念,努力践行“只进一扇门,一次就办好”的服务承诺,不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该中心现有职工80名,女职工占比74%、窗口女职工占比90%。女职工作为中心的主力军,一直以来用突出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巾帼风采,赢得了群众和企业的信任和称赞。

她们的优秀随处可见,在公积金政策宣传上,她们献计献策、劈波斩浪,创新宣传方式,直播解读公积金政策,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造便民服务新模式;在用心服务高效办公上,她们出台多个服务标准和制度,举办“守规矩转作风提效能促落实”专题培训会,举办政务服务礼仪培训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落实便民公示制度和首问负责制,积极兑现“只进一扇门、一次就办好”的服务承诺。在志愿服务主动担当上,她们热情参与、积极作为,把文明城市创建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凤北街道张家坝社区结对联创,让张家坝社区焕然一新,当好了创建工作的“领头雁”和“排头兵”。开展“公积金进社区”咨询活动、路口文明劝导活动、社区卫生清理活动、关爱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巾帼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这些女职工们放下妻子、女儿、母亲身份,穿梭在社区的每个角落,帮居民采购生活用品、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协助居民准备电子健康码等,用实际行动助推城市建设更加美好。

在她们一心用情,全心服务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先后获得庆祝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三十周年成果展二等奖、2021年度全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长热线)工作先进集体、2022年省住建厅缴存先进单位、监管服务平台试点工作先进单位、公积金信息报送先进单位。

“接下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中心全体女职工大力弘扬巾帼爱岗敬业、创优、奉献的精神,展巾帼风采、献巾帼力量,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负责人说。

记者:万鑫 罗未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