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带队赴省审计厅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洁 胡杨)3月10日,市委书记邵革军带队赴省审计厅对接工作,并与省委审计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陶志伟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审计工作开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情况汇报,对我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邵革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审计厅长期以来给予达州发展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邵革军说,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审计厅的工作要求,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确保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在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防风险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把审计工作作为推动重大政策落地落实、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全力做好各项审计工作。恳请省审计厅一如既往关心达州发展,特别是在审计工作上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促进我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陶志伟说,达州审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领域取得了新成绩,各方面成效显著。省审计厅将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促进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希望达州进一步加强对政策、体制、制度的研究,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强化市厅联动,凝聚工作合力,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沈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参加座谈。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