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会见中电建工程咨询公司、国家电投四川公司客商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09 20: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洁 胡杨)3月9日,市委书记邵革军会见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小平,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庆葭一行,并就企地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进行座谈。

邵革军指出,达州是一座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产业之城。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达州篇章。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实力强、技术优、规模大,衷心希望两家企业能够深度参与达州发展,补强达州电力结构短板,为达州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好更优的电力保障和服务。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携手实现企地双赢发展。

姚小平表示,达州自然资源富集,基础条件优良,政策机遇汇聚,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将主动对接、研究政策、加强合作,积极推动构建“新能源”“新基建”协同发展,加快推进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助推达州高质量发展。

周庆葭表示,达州工业基础深厚,区位优越。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更优服务,持续提升达州电网保障水平。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领导丁应虎、崔大鹏、张俊懿,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博,副总工程师、科技信息中心总经理徐耀兵,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举宝参加座谈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