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率队到省发展改革委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19: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洁 胡杨)3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省发展改革委对接工作并座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代永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代永波听取了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和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邵革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给予达州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发展改革委等省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达州克服多重不利因素影响,经济运行走出了一条从震荡下行到企稳回升的坚强曲线,成绩来之不易。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恳请省发展改革委一如既往地关心达州发展、支持达州建设,在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助力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代永波说,达州发展思路清晰,工作目标明确,找到的工作切入点和提出的具体举措,既符合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也符合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工作成绩突出,发展成效明显。省发展改革委将立足职能职责,聚焦事关达州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重大事项,多层次发力、多渠道协同,努力给予更多支持,共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梁武湖,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玉清,省以工代赈办主任陈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参加座谈。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