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23B公交线路16名女驾驶员 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09 08: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 实习生 袁端)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为23B线路举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揭牌仪式,并为23B线路驾驶员郑艳梅颁发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

23B线路由16名女驾驶员组成,党的二十大代表郑艳梅也是其中之一。她们以8辆公交车为载体,用独有的细腻、特别的执着、分外的温情,在思想上求新、在工作上求细、在服务上求精,树立了良好的达州公交形象。

23B线路起点终点均在巨全双语学校,运行线路途经店子梁、三里坪、金都广场、蜀东花园等21站,每日运载客流量达到千余人。面对数量庞大的客流量,23B线路车组全体成员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的宗旨,尽心站好每一班岗,用熟练的技术、温柔的话语服务好每位乘客,用实际行动将23B线路打造成雷锋精神铸就的先锋之军。365天里,23B线路车组成员保持全年在岗,全年无投诉、无事故,在乘客满意度调查中获得了99.8的高分,收获了乘客的一致好评。

市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好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模范带头作用,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投身公交改革发展“战场”,为推动公交事业在新征程上破局开路、书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