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帮你维权!9日起,7部门轮流值守达州日报社“3·15”热线

发布时间:2023-03-08 16:5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在这个属于我们所有消费者的节日中,从3月9日至3月14日,达州日报社联合7个职能部门开通“3·15消费维权投诉热线”。

市卫健委、市金融工作局、达州银保监分局、中国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会轮流值守热线,现场解答、受理消费者关于购物消费、商品房买卖、食品安全、汽车售后等问题的投诉、咨询、举报。

值守热线期间,如果你曾被商家“套路”,或对于消费领域存在疑问,均可拨打热线电话0818-2382258或0818-3327881进行咨询或投诉,值守职能部门会针对你的问题进行热心解答并调查处理。

达州日报社还将深度曝光和剖析一系列违规违法的消费领域典型案例,持续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相关职能部门值守热线时间表:

3月9日

上午10点—12点 市卫健委

3月13日

上午10点—12点 市金融工作局、达州银保监分局、中国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

下午3点—5点 市交通运输局

3月14日

上午10点—12点 市住建局

下午3点—5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