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率队到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07 21: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洁 胡杨)3月7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到陕西省西安市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涛交流座谈。

邵革军一行观看了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规划模型和企业宣传片,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前往西安国际港务区实地参观,详细了解港务区总体布局规划、招商引资机制、优惠政策等情况,就企地双方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邵革军向中铁西安局集团长期以来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邵革军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目标任务,纵深推进“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着力建设东出北上国际陆港枢纽,处于铁路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达州迎来多重政策叠加机遇,将吸引更多产业向达州转移、更多要素向达州集聚、更多人才向达州流动。衷心希望企地双方在路网布局、货运枢纽建设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达州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强化协调配合,统筹解决实际困难,为在达重点铁路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张海涛表示,达州资源富集、区位优良、人口众多,铁路事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中铁西安局集团将积极发挥行业优势、专业优势,整合集团资源,加强沟通协商,持续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推进与达州的深度高效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铁路方面更大贡献。

市领导崔大鹏、唐志坤,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金淑、总工程师宁和平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