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熊隆东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5 20:4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洁)3月4日至5日,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率队到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熊隆东一行先后前往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农储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清航紫荆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实地参观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考察LED显示屏系列产品及电子产品经营,“中农储·川东智慧国际农博城”项目规划,无人机产品及应用领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市场规模、产业布局和产品发展等情况。

考察中,熊隆东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和发展情况,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推介我市产业发展优势和良好投资环境,诚邀企业来达投资兴业。

熊隆东说,当前,达州聚焦省委赋予的“一区一枢纽一中心”三大战略定位,切实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振兴胜势,深入实施“双园驱动”发展战略,用好用活红色、绿色、特色三大资源,做大做强“3+3+N”现代产业集群,不断放大区域中心城市的经济总量和发展能级。热忱欢迎企业抢抓达州市融入“双城圈”、建设“示范区”、培育“副中心”战略机遇,找准合作契合点,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强的产业支撑。达州将始终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理念,为来达投资企业提供优质的环境和便捷高效的服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达州潜力巨大、前景无限,近年来经济社会等各方面持续进步,经济发展健康向好,是产业落地的理想之地。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金等优势,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谋划推进合作,携手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在京期间,熊隆东还会见了北京达州企业商会代表,他指出,要以乡贤、乡情为纽带,加强京达联系,做实做细交流和协作举措,引进智力、资金支持家乡发展。

市领导张俊懿、唐志坤参加考察座谈。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