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率队到长城汽车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03 21: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邵革军率队到长城汽车考察

熊隆东参加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洁 胡杨)3月3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河北省保定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同长城控股集团董事长魏建军就深化互利合作、产业协同,加快蜂巢能源达州锂电零碳产业园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杨红新,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永旺,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考察座谈。

邵革军一行实地参观了正极实验室、钠电池实验室、性能二期实验室、BMS技术中心,详细了解长城汽车发展现状和最新技术研发进展,对企业在钠电池研发、产能规划、安全预警等领域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

邵革军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新征程达州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对标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对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作出了统筹谋划,重点围绕省委赋予的“三大战略定位”,加快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希望长城控股集团与达州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企地双方更好更快发展,推动达州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达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发展,用心用情做好要素保障,以“最优服务”换来项目“最快进度”,同蜂巢能源一道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实现“企业得效益、地方得发展”的双赢目标。

魏建军介绍了长城控股集团发展现状及产业发展战略。他表示,长城控股集团将继续同达州加强沟通交流,坚持打造精品汽车,大力开拓新能源储能赛道。杨红新表示,蜂巢能源将加快在达项目建设,依托达州产业园,推动实现锂电池全产业链、锂钾开发、储能项目等领域全面开发,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在产品技术上不断实现创新突破,共促地方和企业双赢发展。

市领导张俊懿、唐志坤,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利霞参加考察座谈。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