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川区政协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2 10: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曹江 周云建 侯钟亿)近日,达川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五届四次人代会和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勇于实干争先,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现代化达州建设美好未来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市两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要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完善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主动作为。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在推动市“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效,为推动达州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