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祝贺!他们获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3-02-27 20: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2月27日,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举行了“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市”接牌仪式。

会议传达了《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2年度达州市乡村振兴先进单位的通报》《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22年度达州市乡村振兴先进县(市、区)、先进乡镇、示范村的决定》《中共达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扬2022年度达州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甘露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的通报》《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达州市2022年度现代农业园区的通知》。

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县(市、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分类考评结果。其中,大竹县、开江县被评为“2022 年度达州市乡村振兴先进县”。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市水务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统计局、市经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住建局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单位”。宣汉县、渠县、通川区、万源市、达川区、大竹县、开江县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甘露杯’先进集体”。金垭水果、开江果林、达川粮油、宣汉粮油、通川金石粮油、渠县蜂糖李、大竹高明水稻、万源蜂桶、经开粮油、大竹中药材+粮油被评为“2022年度市级现代农业园区”。梓桐镇、讲治镇、幺塘乡、有庆镇、石梯镇、月华镇、胡家镇、安仁乡、甘棠镇、旧院镇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乡镇”。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