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所有家长,达州市教育局最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27 19: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家长注意啦!孩子上校外培训机构,遇到问题找这些部门!

2月27日,达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移交的公告

全文如下

↓↓↓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委办〔2022〕17号)精神,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关于印发〈四川省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四川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四川省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四川省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的通知》(川教函〔2022〕709号)要求,经达州市教育局、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协商一致,现将我市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公告如下:

达州市教育局作为达州市“双减”工作的牵头部门,负责统筹管理校外培训机构,会同有关部门抓好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管理工作。

达州市教育局联系人:校外教育监管科 肖继成

办公电话:0818- 3090967

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为达州市文化艺术类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主管部门,负责荔舞飞扬培训学校等329家文化艺术类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日常监管、平台监管及违法违规行为查处等工作。

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系人:执法监督科 吴江勇

办公电话:0818-2530612

达州市科学技术局为达州市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主管部门,负责创客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3家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日常监管、平台监管及违法违规行为查处等工作。

达州市科学技术局联系人:科技成果和对外合作科 杜茂莹

办公电话:0818-3090984

来源:达州市教育局